Annoymous

私人领地。ooc。

“Akira,真的,太过温柔了呢。”夜里,因为供电不足而一遍漆黑的房间里,两人紧紧挨在一起,栖居着。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Akira转过身,背着月光的一侧勾勒出几缕翘起的头发,他冷静地在发问。

Keisuke突然不接话,因为他看见Akira正撑着脑袋凝视着自己。两人正在对视。即使在黑暗中看不清楚,但瞳孔中一定倒映出了影子。巨大的不真切感倏尔击中了他,Akira可以看见Keisuke的表情不断变化着——微笑的嘴唇突然抿紧,眼球不自然地快速眨动,鼻翼几度呼张着,看起来似乎被欺负了一样。

“喂,Keisuke!怎么了!”Akira吓了一跳,双手抱住Keisuke的头,让这距离短得视野里只能容纳彼此。

Keisuke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寒凉的秋夜里,这团气息在两人之间萦绕一会就散去了。

一时无言。

Akira竟然感到有些尴尬,就在他慢慢地缩回伸出的手时,Keisuke睁开眼睛,拥抱住抽离的人的身体。鲜明地,感受到了与更加刺硬的头发纠缠的触感。额头抵住额头,Akira彻底陷于被动,瞳孔睁得极大,看着Keisuke眼中涌动着的爱怜、温柔、期盼、怯懦以及正在覆盖一切的混沌的理智。

干燥的唇瓣
总之交流爱
555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