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oymous

私人领地。ooc。

086.为你,千千万万遍

十句一结

“哈?近侍吗?长……谷部吧。你说我现在等级多少……反正不比你高啦。喂,你这语气真是有点欠扁啊。什么,要和我比试吗?放马过来啊你!切,你有什么会仗势欺人的啊。”

“投石以及投石,砸不死也可以砍死吧。”

“所以呢,只要斩尽主的仇敌?不是?药研君,请务必告知对方。让他们告诉我也可以。”

“主君,长谷部殿已经在手入房了……”

“是远征。哈……请交给我,定将最好的结果,呈现给主。”

“应该不是在郊游吧,光忠君。我也很累了呢,果然还是讨厌时不时便凑上来的生物。”

“说起主的话,请告诉它,一切安好。再会。”

“厌恶吗?不会的,烛台切光忠。一切都好。”

“安慰。是想要安慰我?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吗?主力酱?”

“压切君,那个,是溯行军啊啊啊!!!”

“再见。嗯嗯,现在,又再会啦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