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oymous

私人领地。ooc。

连六十分钟都没有写出来的东西不会有什么题目

神经病。意识流。双向伤害。hsb和女审。
















超短。请不要寄刀片。
















请确定您已经重复上述内容三次。
















OK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主上。请求您,允许我出战。”

他的眼睛是多么的明亮啊,语音的柔婉足以使人沉溺。我轻轻地拥着他,吸取他身上的热量。暖热的、证明他是一个人类的热度。

“不。不行。不可以的。长谷部君。”我吻了吻他的额头,看见棕褐色的睫毛在紫藤上闪动。他低下了头,是顺从又是失望。我不愿意了解他的失望,但也不愿意让他失落。“你还想要什么吗?”我柔婉地微笑起来,盯着他的眼眸。

“…没有。主命就好。”他抖了一下、两下。然后慢慢地弯下腰,身躯不再动弹,渐渐凝固。我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背脊,让他靠在我怀里。那热量逐渐褪去。

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我是,想和你作为人,而不是无名的剑客。

永远都,不能和你说吧。

长谷部、压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