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oymous

私人领地。ooc。

285

title:“你是我骨中之骨、肉中之肉。”
-燭へし


虽然本丸有过压切长谷部,现在也是理想的生活。
没有人提到

summary:压切长谷部知道本丸有过他,不介意。一日,大俱利伽罗趁着帮忙手入的机会对着重伤的长谷部欲言又止。他离开后不久烛台切便进来。微笑问情况,压切平常答,临别留一笑,好似鬼出笼。
长谷部记起了以为忘记的事,他被主上召唤出的那时,烛台切和主上聊得很亲密,超出了作为臣子的距离。他于是在接下来的出阵中择机警告了他,烛台切惊讶的,又是漠然地微笑着。
结果是游戏。长谷部不是第一个、也不是最后一个,但光忠最喜欢他。光忠也不知游戏会不会进行下去——他还是不是第一个的光忠?并不知道。在游戏中,无一例外的他们“相恋”,后长谷部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毁坏、刀解甚至是链接。在无可预知的明天之前,迎来的规定的结局,这一次,烛台切吃掉。也许,他早就没有了第一次的神智。

评论